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許良驥(安徽)     陽歷三月初,在我們所住的老宿舍樓前的一處院墻邊,學鄰居我也不經意地搞了點土,圈了個長形“三分自留地”(最多一個多平方),老伴買了2元錢的黃瓜秧子,種了8棵黃瓜。   8棵黃瓜秧子經過我和老伴的精心培育、澆水都成活了。先是兩片葉子,慢慢地越長葉子越多、越大,也逐漸長高。可惜,被一個小狗在黃瓜地里面拉屎后,用爪子趴死了一棵,剩下7棵。 初夏時,這7棵黃瓜秧眨眼就長快有1尺高了。黃瓜秧一長高,就需要攀藤子、攀高,就要搭架子。我花了近三個小時的時間,用之前已經準備好的竹竿、繩子等材料,給每一棵黃瓜秧搭了個三角形的人字架,然后再將7棵黃瓜秧架子連成一體,好讓黃瓜秧的藤須隨意攀爬。 一個星期過去了,黃瓜秧子越長越高了,夠著了繩索或竹竿滿藤架撒歡,錯落有致而又毫無章法。那些柔韌的、碧緑的牽牽繞繞如一根神秘的繩子的瓜藤和觸須啊,有著怎樣的靈性和靈慧哩!觸須觸到什么就攀住什么,瓜蔓也不遺余力,每天都伸展一兩寸。我們每天都要給黃瓜秧子澆水,有時一天兩次,從樓上拎到樓下。有一天我給黃瓜秧澆水時,用一節樹枝朝一根黃瓜藤的觸須伸去,黃瓜的觸須即在很短的時間彎曲自身,準確地勾住了小樹枝,纏繞一周。黃瓜秧子和觸須是聰明的、靈動的。還有什么植物會在極短的時間極快地調整自己,把握時機,借勢生長?   黃瓜秧開的五個花瓣的小黃花嬌艷有目共睹,散亂在綠葉里,像星星閃爍在深邃的夜空中,蘊藏了金子的亮色,有幾只蜜蜂還圍著小黃花在花蕊中飛舞忙碌。黃瓜秧的花雖然形狀簡單,卻有秀雅之韻,小黃花“自歌自舞自開懷”,任誰都可以體會到它們純凈的歡快。 雖然開了花的不一定結瓜,但黃瓜花卻很勤勞,花開滿架。在開花的地方慢慢地長出短短的瓜蒂,嫩嫩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小黃瓜越長越長,越長越大,顏色也從當初的淺綠變成深綠,瓜身上還長著一根根茸刺,慢慢地成熟了。 5月中旬,我們第一次收獲了三根黃瓜。這是辛勤的汗水和勞動所得,真正是種瓜得瓜。6、7月份,是黃瓜收獲的旺季,有時一天能摘3、4根。到7月底,我們已經收獲了近80根黃瓜。進入伏天以后,天氣炎熱,黃瓜就結得少了。我們種的黃瓜,是純綠色食品。除了自己享用外,也不停地和鄰居分享。現在小黃花不辭辛勞一茬又一茬不停地開著,也就一茬又一茬不停地結著瓜。   黃瓜想怎么吃就怎么吃。用水洗干凈,生吃,是很好的水果;涼拌吃,炒雞蛋吃,燒湯吃、下面條吃等等,別有風味,味道口感皆非常好。 “家家瓜架傍籬搭,滿架黃花滿架瓜。藤纏蘿繞蔓連蔓,分甚鄰家與自家。”一份耕耘,一份收獲。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通過自己的勞動得來的果實,更是香甜。既豐富了生活,又鍛煉了身體,樂在其中。 +10我喜歡

段會芳   沒有誰能夠未卜先知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臨,當然誰都想睜開眼睛就能看見溫暖的陽光,決不會有人希望發生任何不好的事件。 然而近一個月來我卻頻繁光顧一個誰都不愿去的地方。已記不清是多少趟了,去往那個地方的路上感覺永遠是那么擁擠。行色匆匆的人,行駛緩慢卻著急摁喇叭的車子。   漫天的思緒縈繞,隨著車水馬龍駛進了那個院子。四下環顧,車滿為患,人員擁擠。走廊里穿梭著西裝革履的年輕人、衣衫寒酸的老者……啥樣的人都有,是啊,在這個地方,病魔和意外不會管你是何身份,是富貴還是貧窮,運氣不好了總會攤上。 他們臉上的表情大多很凝重,流露出難以抑制的憂愁和焦急……我猶自苦笑了一下,自己又何嘗不是其中之一呢!為母親的病痛憂心如焚,不得不來到這個叫做醫院的地方。 人群中也不乏有白衣天使匆匆而過,她們手里拿著些醫療用品或別的什么東西,瑩白如雪的護士服顯得那么圣潔,防護口罩遮住了大部分娟秀的臉龐,使人也分辨不出具體的模樣,唯有那雙靈動的眼睛閃著光彩。 迫切找尋可以停靠的車位,幸虧有保安指點才停好車子,窄小的停車位,處于實習期的駕駛員是很難停進去的,幸虧我已經有十幾年的駕齡,才勉強把車折騰進畫好的框框里。別說,這段時間進出醫院倒是又把我車技提升了不少,再次苦笑,這真算是自我安慰了。   到了病房里,入目便是母親那被病痛折磨蒼老的樣子,緊蹙的眉頭,顫顫巍巍的腰腿不甚靈便的身軀,耳內聽到的經常是母親的啜泣呻吟。那苦澀的淚水里包含的是身體的疼痛,更主要的是母親心疼那大把大把扔進了醫院里的錢。陪伴治療的父親亦是眉頭緊鎖,難掩焦急和憐惜…… 母親是因意外摔倒而造成的左手腕處粉碎性骨折,畢竟年紀大了,恢復的很慢,由于當時治療醫生的疏忽和我們自己的無知,導致了母親術后長時間的后遺癥,整個左胳膊,手指筋黏連嚴重,腫脹異常,活動直接受限,抬不起手臂,手指失去了所有功能,還疼痛難忍。   在醫院康復科治療近一個月,進展緩慢,療效甚微,每每看到康復醫師為母親做拉伸彎曲訓練的時候,母親那因劇痛而扭曲的臉,嘴里發出壓抑的嘶啞呻吟,我心如刀絞,恨不能替母親受過,分擔一些痛苦。 父親在一邊滿臉都是擔憂和難掩的疼惜,渾濁的眼睛里隱約可見有淚水斑駁。父親和母親的感情很好,相濡以沫五十多年了,倆人很少有紅臉的時候。父親為人忠厚善良,目不識丁,不善言辭,總是用行動去默默的付出做著一切,農家的活計多,但凡他自己能干的過來,總不舍讓母親去田地里操勞,母親在家里把家收拾好,把飯菜做好就行了。母親是幸福的!雖說日子過得不寬裕,但在父親這里卻被寵成了公主。 記得我曾不止一次的戲謔過他倆,父親卻總始終如一的對我說:我沒啥能耐,就知道種地,土疙瘩里刨食兒,這一輩子也沒讓你媽過上好日子,要是再不好好對待她,我還算是人嗎!每聽到這段話,心里總是五味雜陳。為平凡有愛的老爸點贊,為幸福圍繞的母親高興。   醫院里的日子是難熬的,壓抑的。每次去我總會想法子寬慰他倆,陪他們聊天,聊聊他倆喜愛的孫子和外孫,聊聊孩子們在學校里的趣聞糗事,以期分散他們的愁緒。 歡樂能使病痛減半,幽默能令疾病躲藏。想方設法的讓母親高興,成了我每天的工作。母親也總會被我逗笑了,父親在一側亦憨厚的笑意盈盈。那一刻我的心既酸楚又很有成就感。 父母有我和弟弟兩個孩子,弟弟一家人在省城濟南工作,平時工作壓力大,任務繁重,經常加班到半夜。繁忙的弟妹實在脫不開身回來照顧。我老公自己經營著一家店鋪,大多時候也是忙的焦頭爛額,只能偶爾到醫院里問候一番。醫院里照顧母親的擔子就落在了我肩上。不過由于治療的費用頗多,所以弟弟也時常往醫院里打錢,雖沒能回來但也盡了最大的孝心,天天給母親打電話問候,詢問恢復情況,鼓勵母親要樂觀,堅強去對抗病魔。   每天的下午我都會去醫院里送飯,盡量煲些易消化且有營養的食物,看著他倆相互推讓著吃完,我心里也稍稍有點兒安慰。 有一天傍晚,我又去給他倆送飯,剛艱難的停好車,父親就氣喘吁吁的過來了,我有點兒詫異問他:“你是正好出來看見我來了嗎?”他略顯木訥的笑了笑對我說:“天黑了我估計你快來了就一直在窗前往外看哩。”我的心陡然疼了一下…… 后來再去送飯路過那棟樓前的時候,我下意識里往那扇熟悉的窗看去,果然,父親有些佝僂的身影就在那兒,翹著腳伸長了脖子向外張望,那一瞬間,我眼里的淚奪眶而出。 我知道父親并不是著急等我送去的飯菜,他等的是依靠,是主心骨,是他們倆暖心的小棉襖啊!   回家的路上,心依然感覺被緊緊的揪著,既疼又酸,淚水不知不覺劃過了臉頰。心里暗暗想著,以后盡量多抽時間去陪陪他們。 恢復的過程漫長,不知道還需要多久,雙手合十我虔誠的祈求上蒼,讓我的母親快一些好起來,讓醫院里其他的那些被病魔纏身的人們也都早些恢復健康。 我多想早日看到父母臉上那幸福安詳的笑容,多想早日吃上母親做的那可口的飯菜,多想早日再聽到母親那爽朗的笑聲…… 我堅信烏云終究遮不住陽光,陰霾早晚會散去。我們的醫療環境和理念正在逐年得到改善,我們應該堅強面對一切波折,珍惜健康,笑對人生!   作者簡介:段會芳,網名陌上花開 +10我喜歡

作者:桑梓歸路   宋酒等來了茶樓的第二位客人。   長安走進茶樓的那一刻,宋酒斟了一壺桃花醉遞與長安。不知由何而來的感覺,宋酒只覺得眼前面帶愁容的姑娘需要的不是醒人的茶,而是這醉人的酒。   長安不曾言語,只輕輕接過酒。亦不曾豪飲,只如一般大家閨秀品茶一般細細飲著。   可是只有長安心里明白,她走進茶樓的那一刻,就已然醉了。   這一番茶樓買醉的凄涼,也終于讓她體會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宋酒微微嘆氣,靜靜地望著窗畔小坐的長安。于她心深處,她是不希望茶樓有客人的。她在十里酒巷深處開的這一間小小的茶樓,正似于喧囂塵世間陳了一處清凈,宋酒知道,十里酒巷的來客不問去向亦不問歸處,都只是尋一處地方借酒澆愁,讓自己的故事有一個棲息的地方,之于紅塵,之于世事,來到十里酒巷自然是想要遺忘。   可是從來沒有人走到了十里酒巷深處,自然不會有人,愿意于酒巷里的一間茶樓,安放自己無處棲息的心事。宋酒一直在等,等一位暫別紅塵的過客,等一曲清澈避世的曲,等一支不為世俗的舞,等一壺不為消愁的酒,等一位一別經年的故人來細飲一壺茗香溫潤的茶。可她也明白,終究,是等不到的。既然來到十里酒巷,就必然藏著故事與情深,而來到了這酒巷深處,必然是有著不凡于常人的往事。   望著靜靜望向窗外,細細飲酒的長安,宋酒眉間微皺。   長安的眼神飄忽向窗外,仿佛眉心那兒,有著化不開的愁。   這個衣著不凡,舉止不凡的姑娘,必然藏著不凡的故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宋酒卻不知從何幫這位萍水相逢的客。   長安不覺地醉倒在了桌前,出乎宋酒所料,她只飲了半杯便醉倒。長安驀地倒在了桌前,手輕輕揮過,那一壺酒與她放于桌前的珮琚一起,碎落一地。   宋酒一驚,望見長安見珮琚落地眼里閃過的詫異,心知珮琚于長安也是極重要的東西,忙著上前收拾那珮琚。   “不必收拾予我了。”長安的聲音藏著幾分凄涼,“人既已不再了,要這東西不過徒增煩惱。”   宋酒啞然。   長安別過宋酒便起身想要離去。   這便是天意吧,那珮琚是他留給她唯一的念想,正如他們的故事,終于走向干干凈凈的結局,分毫不剩。   碎了,便是碎了。   也該放下了。   可是長安不知道,茶樓的另一間房,有人與她飲著一般的酒,心里藏著與她一般的故事與情深。他聞聽珮琚碎落的那一刻,心亦是如此。   長安,我在找你。   長安,我一直在找你。   “長安......”聞聽許桑的聲音,長安心下一驚。   “長安,我是許桑啊...”   長安垂眸,不語。離開的背影卻是決絕而漠然,仿佛早已經不予挽留,“我心里的許桑,已經不在了。”   “長安,我一直在找你。”長安仍舊沒有回過頭去。   “長安,跟我走吧。”   長安的步子,卻緩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新品上市特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